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编辑:朱飒 预审:朱飒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4-03-28点击数:

本网讯朱飒 郭熙玥)2024年3月27日,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余涛应邀参会并主讲党课,支部大会和党课由支部书记朱飒主持。

余涛以“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主题,围绕体育专业同学如何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行阐述,他指出,做好文化传承创新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结合”的政治要求,也是落实我校正在全面推进的“三大行动计划”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党员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体育人的聪明才智

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经与会同志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弘睿、刘永进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