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283名体育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

编辑:吴家发 时间:2021-02-0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根据《安徽师范大学专业大类招生培养改革实施方案》(校教字〔2019〕50号)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学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体育学院在完成2020级学生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后,成立了以邵登辉、席玉宝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了《2020年大类招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开始本年度大类分流工作。

考试周前,学院通过专业负责人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辅导员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各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专业发展概况、考研与就业情况、优质教学资源等内容。分流考试前,辅导员还通过班会详细解读体育学院大类招生分流方案,是学生熟知分流考试形式、规则及专业录取办法,并组织学生填写专业志愿卡。

最终,本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专业志愿与成绩兼顾原则,坚持专业教学师资、教学资源配置与社会人才需求相结合原则,下学期,283名同学除1名学生休学外,183名同学进入体育教育专业、50名同学进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和49名同学进入休闲体育专业继续学习。

“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继2019年来,今年已是第二年。目前,学院在开展工作同时,也在对新的培养模式和分流过程进行深刻总结和持续谋划,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动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