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羽毛球联谊活动

    为了促进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携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年11月21日14:30分,在我校南体育馆开展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以沟通交流为主题,分为两个部分。

联谊活动的第一部分是由体育学院的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进行的组合双打。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每组搭档在场上的默契配合以及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高远球以及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每组搭档的名次。

    联谊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由体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共同开展的团建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下,两个学院的同学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学习。在感受游戏刺激的同时,不但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的情感。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本次联谊活动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使两个学院的文化发生碰撞,让两个院的学生在活动中交流磨合。而且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掀起了一场“羽毛球热”。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