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聘新闻稿

1030日晚,我院2018-2019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工作在花津校区体院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生导师岳建军、花家涛,18级辅导员蒋先军老师,16级辅导员吴佳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且担任评委。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竞聘学生参加活动。竞聘答辩会由上届研会主席沈瑞芮主持。

抽签过后,竞聘学生分别从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在自我陈述的环节中,参与竞聘的研究生干部们从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任职后的工作思路、管理措施等方面就自身优势和工作理念做出了详尽的说明和阐释。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竞聘者们各抒己见、沉着应对,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竞聘结束后,评委老师、主席团成员现场就各位竞聘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并于次日公布任职名单。

此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的成功开展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新研会。

附:体育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任职名单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办公室

高来喜

蒋娟娟

 

 

 

新闻部

童珊珊

刘炳慧

 

 

 

文艺部

梅莹

唐雨晴

 

 

 

生活部

甘羽苍

 

 

 

 

学习部

程欣

丁星耀

 

 

 

实践部

胡瑞

张智勇

 

 

 

体育部

武志明

周浩

 

 

 

主席团

储楚(主席)      郭远东        毕圆圆        金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