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完成主席团成员竞聘工作

107日下午四点半,我院于花津校区体院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活动。研究生辅导员蒋先军老师、邹华刚老师、院党委秘书汪暠老师、团委副书记黄彦凯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竞聘学生参加活动。竞选活动由上届研会主席汪涛主持。

首先,会议一开始,主席汪涛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应征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使研会工作越来越好。在简单的纪律强调过后,邹华刚老师做开场发言,提出研会是由学生自发组织为前提,是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因此希望入选者能够积极参加今后的学生活动,尽职尽责的做好自身工作。

随后,参加竞聘的学生轮流用ppt展示的方式从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工作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接着面试组老师对学生提出问题、互动交流,考察掌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并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打分决定学生排名。

最后,蒋先军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学生工作,干一年是兴趣,两年是能力,三年就是责任。”尤西纽斯文理学院校长曾提出“人才的培养,百分之九十在教室外,但在校园内”,更说明了研会在学生中的作用与价值。研会应当充分发挥“三自作用”的平台、学生骨干的试金石、广大体院学子的精神家园,这是蒋老师老师对研会价值的概括。提出新的期许的同时,希望在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研会能发挥职责,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此次主席团竞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研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研会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成为敢于反映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利益的组织,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