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广角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加强研究生教育,促进2019级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生活学习的认识,体育学院于11月5日晚7点在北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教授、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蒋先军副教授、体育学院研究生秘书岳建军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伟、张利娟,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教授作为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为2019级全体研究生作为了2个小时的主题班会报告。会议开始,高升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教育工作,转达学院袁德水书记对研究生殷切希望。会议第二部分,高升院长就国家及学校在研究生奖励机制、学术工作任务以及学术道德建设等各方面的相关文件做详细的介绍,带领大家认识研究生培养的政策和要求。会议最后,高升院长要求全体研究生新生必须求真本领、做真学问,做人要有责任心,做事要言而有信。同时,他还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作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研究生。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视,也为研究生学习生活做了一个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