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9年凤阳县教育体育局引进人才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吸引和储备一批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结合工作实际需要,2019年凤阳县教育体育局拟公开引进优秀人才23名。

一、引进人才应具备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二)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真才实学,敬业爱生,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不属于处分期内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且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或国家 “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引进人才工作岗位(23人)

(一)安徽省凤阳中学高中数学教师2人;

(二)安徽省凤阳县临淮中学高中政治教师1人;

(三)凤阳县辅仁学校初中部教师12人,具体为:

      初中语文5人,初中数学4人,初中英语3人;

(四)凤阳县辅仁学校小学部教师8人,具体为:

小学语文4人,小学数学4人;

 三、 引进人才的待遇

引进的教育教学人才,享受我县在编在岗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并同时享受以下补助。   

1.生活补助。引进的人才补助标准为:国家 “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补助3000元;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每人每月补助4000元。

2.住房补贴。在凤阳购买首套住房且落户凤阳的,可以申请住房补贴,补贴标准为:国家 “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次性补贴人民币1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一次性补贴15万元。

四、 引进人才的管理

凡引进的人才,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5年服务期的协议,方可享受本方案的优惠政策待遇。服务期内因个人原因离开教体部门工作的,生活补助、住房补贴等待遇退回原补助渠道。

凤阳县教体局负责对教育教学人才的动态管理,每年由县教体局与用人单位共同实施年度考核。经考核不胜任现职者,予以解聘,取消其相关待遇,年度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

热忱欢迎您的加入,咨询电话:0550—673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