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体育教育学生城南实验学校实习工作汇报

编辑:潘梦秋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3-11-17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实习指导小组成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周坤教授、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朱克习老师一行在实习指导教师黄徐根和城南实验学校政教处主任余华清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城南实验学校检查体育学院20级体育教育专业10名同学在城南实验中学的实习工作。



公开课上,集合整队后同学们跟随音乐开始准备活动,随后汪宇龙同学进行了本次课堂教学内容的完整动作示范和动作要领讲解。整节公开课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同学们练习积极认真,课堂整体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手段多样、组织调度有序、教学效果较好。

   

公开课后在城南实验学校教学楼105教室由周坤老师主持了公开课评议及实习座谈。同学们均表示通过为期近两个月的教育实习,教学技能有所提高、课堂把控能力有所增强,班主任管理能力也得以提升。



公开课评议和实习座谈结束,实习指导组成员和城南实验中学的实习同学们合影留恋。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实习环节,做到实习前中后全环节、全过程指导、督导和监控,确保通过教育教学实习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为他们不久的将来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