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潘梦秋 预审:岳建军 终审:岳建军时间:2023-11-20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网讯(体育学院)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我院学生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特举办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北馆内气氛紧张而又激烈,体育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考官合影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限时十分钟的微课试讲,对足球、篮球、排球、跳绳、刀、剑等基本功进行试讲试练,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

考生进行试讲试练

为将教学展示与实战实训充分结合,学院特邀请芜湖市各大中小学资深教师对学生进行精彩点评,使学生能够将课本与课堂融会贯通,学得进,拿得出。

考官针对问题悉心讲解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使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使学生能够获悉自身的不足,了解与实际教学的差距,为今后的教学生涯进行了一次良好的试练。

考生正在进行考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