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网球三好杯 无畏前行 勇“网”直前

编辑:潘梦秋 预审:岳建军 终审:岳建军时间:2023-12-22点击数:


20231129日,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网球“三好杯”,在安徽师范大学北室外网球场拉开帷幕。在各位领导老师开球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图体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为比赛致辞)

(图为体育学院副院长岳建军)


(图为体育学院老师正在进行开球仪式)

凌空一跃,雄鹰搏空,挥拍间精准击中;刚柔兼济,跑动如风,往来间赛出精彩;

秋冬虽至,但运动不停!

(图为运动员正在发球)


此次比赛共有95人参加,根据各个专业、年级分为了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的比赛都是激烈角逐,总共进行了121场比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出顶尖的球技和不屈的体魄。比赛的每片场地都有专业裁判在场,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

(图为裁判正在认真观察比赛)

(图为运动员与裁判合影)


网球三好杯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园内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推动校园网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比赛结束不是终点,心中热爱不减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的网球三好杯,为我们呈现更加激动人心的比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