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编辑:龚俊丽 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19日下午2:30分,安徽师范大学在学苑楼10103教室成功举行了张振华教授关于体育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学术报告会。岳建军老师主持学术报告会,20级专硕和学硕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开始由岳建军老师对张振华教授作介绍。张振华教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系,曾先后荣获:省优秀教师体育课大赛一等奖、省大学体育精品课程,校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学奖、优秀教学改革成果奖等。学术思想活跃,注重先进文化诺驻足于体育教育、体育人文社会学领域。主要的研究方向:学校体育教育和人文社会体育。

会议主要围绕:论研究生学术思想、学术视野、学术能力的养成,在3小时左右的讲座中,张振华教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敏捷的思维,深入浅出的解读如何撰写一篇好的论文,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妙语连珠,滔滔不绝,让我们深切地感受了专家的风采。他们智慧的语言,形象的表述,深刻的思考,为体育系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会议最后张振华教授耐心的回答了老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发表了自己看法。岳建军老师对本次报告作了简要的总结,对张振华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本次报告会在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