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编辑:岳建军 预审:高升 终审:高升时间:2021-01-3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体育学院2021年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布置推进会。学院孙继龙、王建琴、王家忠、岳建军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升教授主持。 

会议由3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分享交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他们强调要持续研究不中断;要重视前期研究成果积累;要多与校内外老师交流。会上,副院长高升教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解答关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以及申报书与活页填写变化,并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作具体工作安排,他表示学院多会全力以赴做好申报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申报质量和成效。随后,与会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