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2-16点击数:

121下午,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代表、特邀代表共3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袁德水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席玉宝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副院长钟晨所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事人才、学团、党群、后勤保障、体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亮点频出;学院财务工作合理有序,始终坚持合理地、有效率地使用学院各项经费,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为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2016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学院将围绕“十三五规划、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年度工作重点等,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实现学院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了学院教学、科研相关规定和学院中层各岗位职责等多个文件的讨论稿,要求各位代表充分讨论,认真提出修改意见,各代表团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集中向学院教代会执委会进行书面汇报。

袁德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会议紧凑、务实、高效。他在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加强教育引导、构建和谐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