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7-04-21点击数:

为了迎接安徽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成立。419日下午四点在花津校区北侧足球场体育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与学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双方参赛人员近50人,体育学院教职工足球队由院长席玉宝领衔队长、副院长余涛带领各专老师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足球队由研究生院商永嘉副院长带队,队员由学校各个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学校行政办公人员组成。本次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45分钟,裁判组由体育学院足球专业学生担任。

在此次友谊赛中,两队各个学院负责人教授有的亲自上阵,有的临场服务。比赛队员中涌现出许多青年俊秀,充分体现出参赛队员对此次比赛参与的热情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比赛中,双方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展现了足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员工中的良好发展和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比赛场地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而又欢快和谐的气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