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校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

时间:2018-12-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2018125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2018级研究生夏健同学在校团委组织的“爱暖师大”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爱暖师大”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成为我院连续第五位获此殊荣的在校大学生。

夏健同学为我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入学以来,一直热心公益,积极从事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参加院团委组织的“阳光体育”爱心支教夏令营活动。2016年10月,经过自我申请与学院推荐,被学校录取并加入安徽省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2017年8月至2018年7月,前往四川省阿坝州松潘中学进行支教一年。夏健同学专业知识扎实,实践技能突出,不仅全身心地投入到支教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还利用其足球特长,为支教学校所在县的校园足球的推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成功组织了全县学生足球联赛,并作为县足球队主教练带队备战阿坝州第十七届“雪山杯”足球联赛U16以下组。夏健同学支教期间的表现得到了支教学校全体师生的高度赞誉,其事迹先后被央视网、大众网、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