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七届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李景玲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06-13点击数: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 张义曜)6月12下午,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第七届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陶绍新助学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马鞍山精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开宝,芜湖广业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礼平,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郑金泽,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江校教育基金会秘书苏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和陶绍新助学金25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届陶绍新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在颁发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宣读《关于向顾胜男等25位同学颁发第六届陶绍新助学金的决定》,谷开宝老师受我校校友、董事长陶绍新先生委托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顾胜男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她达了对学校、学院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敬意和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谷开宝老师代表陶绍新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发言,他从陶绍新先生的个人经历谈起,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全体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激之心,不忘师大体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帮助。谷老师表示经济上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肯努力,树立远大志向,发奋图强,一定能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珍惜机会,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和杰出校友的培育之恩。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郑金泽代表校基金会感谢陶绍新先生对师大体院学子的爱心资助,感谢谷老师七年如一日为陶绍新助学金设立、评选和颁发工作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每一次都把个人的人生感悟和大家分享,为同学们点亮了前道路上的明灯。郑老师强调,校教育基金会是同学们成长成才成功的助推器,鼓励同学们要不甘贫困,奋发向上。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在总结讲话中对所有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要以身边优秀学子为榜样,把陶绍新先生的无私帮助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发奋图强,追求卓越;要向陶绍新先生学习,胸怀理想,砥砺奋进;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为实现个人的青春梦、高水平的师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颁发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