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初中组)开营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6-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校园足球发展的决策部署,6月25日—7月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初中组)比赛在我校北侧田径场举行。6月27日上午,夏令营活动在我校北侧体育馆内举办简短的开幕式,安徽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周元,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李青,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丁仁能,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育红,芜湖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芜湖市足球协会主席刘荣宝,安徽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陆林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校园足球是重要的实践育人载体,开展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正是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优势资源,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夏令营活动能够成为一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高质量的体育盛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安徽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周元宣布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初中组夏令营安徽分营开营。

据悉,夏令营活动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营区,此次安徽省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共有来自安徽省8个地市4个组别385名运动员参加代表了我省初中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夏令营为期天,活动期间内容丰富,除了常规比赛外,营区还设立了最佳阵容评选测试、教练员培训、爱国主义教育培训讲座等活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