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李景玲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09-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蔡佳佳)9月28日晚,体育学院在校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课程组组长、研究生工作秘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9级体育学类专业胡倩倩同学作为本科新生代表发言,她承诺会在大学学习中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质。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方星娥则表示作为师大新成员的她们将在师大“厚德、重教、博学、笃行”校训的指引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铸造属于体育人的美好明天。

院学生会主席作为本科生老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大学学习是高层次的学习,是培养过硬学习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的学习,要确立大学目标,找好努力方向方能满载而归。校团委兼职副书记、2018级研究生蔡志鹏作为研究生老生代表发言,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三句话请保持自信;请心怀理想;请踏实奋斗鼓励同学们找准方向,收获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我院2016届校友、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读博士方萍作为校友代表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自身求学经历谈起,希望新生们能够学会把握机遇,挖掘个人特质,发挥自己无限潜能,创造出更多无限可能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方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寄语新生:爱国不仅是口号,更要付诸实践要有一颗敢于抗争命运的心要做一名不断追越追求卓越的体育人他强调作为体院学子一定要有牢记使命,不畏失败,不忘初心

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悠久的历史,从师资力量、教学平台到学院总体办学情况为新生做了系统的阐述,并围绕“什么是大学?大学是干什么的?”与新生展开讨论,从学校的职能谈到国家形势及体育发展现状鼓励新生要牢固地树立体育的专业思想,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有高度的爱国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意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能在学校学习期间能够抓住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遇,不断的提升自我,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身心健康,思想健全,意识坚定,人格完整的人。

典礼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全体新生召开了安全教育讲座,希望新生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引导新生更好认识大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