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载誉归来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9-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吴爱兵)9月27日至9月29日,安徽省大、中学生游泳比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甲组七个项目的比赛。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游泳比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游泳比赛,也是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率先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参加比赛,其中本科高校组18所,高职高专组8所。在3天密集的赛程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参加的七个项目中均斩获了金牌

安徽师范大学历来重视体育工作,虽然本次比赛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导致准备时间短,但是我校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实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