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守东教授受邀执法中国网球公开赛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在喜迎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25—10月6日,体育学院高守东教授受邀担任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裁判工作。

作为一名国家级裁判,高守东多次担任国内职业网球赛事的裁判工作,这是他第三次担任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裁判工作。在执法孟菲尔斯对阵伊斯内尔、大威对阵本西奇等关键场次中,都表现出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尤其是执法中国小将张之臻对阵英国一哥埃德蒙德的比赛,两次鹰眼挑战都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网裁判团体中,来自苏州科技大学的国家级裁判孟良老师2011年本科毕业于我校体育学院,师徒同时服务于中网裁判工作成为一段佳话。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网球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网球赛事,每年都汇聚了世界顶级选手,今年的中网女子单打冠军是两届大满贯夺主大阪直美,男单冠军是奥地利名将蒂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