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我校开幕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2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王敏杰)为大力发展校园足球,1022日上午,2019年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内隆重开幕。安徽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周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丁仁能,比赛监督、比赛裁判、赛事组委会成员及我校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参赛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我校是安徽最早开展足球教育的高校,2017年获批建立了安徽省首批足球学院,与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西班牙埃尔切大学、英国班戈大学、美国麦克丹尼尔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办学机制,形成了足球本科、硕士两个办学层次,培养出近千名足球人才,为推动我省乃至全国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陆林强调,体育学院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与保障工作,希望学院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学习典型经验,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运动员代表胡玛古丽、裁判员代表周德超分别进行宣誓。

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席周元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协办。比赛共有3个组别、18所高校、54支球队、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时间从10月20日至29日,乙组、丙组比赛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共历时18天,赛事规模大,赛程长。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是我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省高校校园足球运动的深入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