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李景玲 预审:金涛 终审:金涛时间:2019-12-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孙明月)2019年12月24日-25日,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0个城市、34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项赛事,我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涛带队,派出了金迪、王艺兰、郝利玲为主的教练员团队,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7级2019级42名学生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参加了丙组三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组三个组别,我院代表队参加了丙组体育院校专业组四个项目其中的三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共获得集体自选花球项目第一名、集体自选街舞项目第一名、集体规定花球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教育厅主办,作为安徽省首届高规模的学生体育啦啦操联赛,我代表队出色地完成比赛,赛场内外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团队时尚、活力的啦啦操精神。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