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达国家线同学指导视频会议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04-1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许梦雪)415下午,体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0届考研达国家线同学指导视频会议。学院院长席玉宝、副院长高升、副院长金涛、党委副书记崔世兵、研究生秘书岳建军、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达国家线的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崔世兵主持。


http://210.45.192.123:8080/_vsl/77E4F6896F26E6B6EC9FD564E7730543/5556FC8B/166D0


指导会上,崔世兵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对达线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吃透政策、精准施策,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一颗红心、多种准备,疫情防护、确保安全。高升结合学院历年考研情况,提醒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对个人简历、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等方面做好提前准备同学。他指出,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里要端正态度,在网络上积极关注考研动态与调剂等相关信息,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源,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复试。席玉宝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政策、研究生招生类型和方向等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充分准备、积极迎战。金涛建议准备参加调剂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条件去积极选择合适的院校、关注调剂信息、主动联系、把握时机、研途成功。

http://210.45.192.123:8080/_vsl/09A1B321C38B07D046DE66EFC1AE7208/547212FA/1219C

在本次指导会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向领导和老师们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领导和老师们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具体问题都做出了切实的解答,并预祝同学们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本次指导会有效地缓解了当下同学们地内心焦虑情绪,帮助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考研指导工作,从暑假起就进行了动员、指导和慰问。初试前期,学院为所有考研学生发放考研补助、尤其关注困难学生的心理状况与准备情况。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成立了考研复试指导组,并建立考研复试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向同学们发布复试与调剂等相关信息。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电话等联系方式,全面掌握学生考研情况,精确统计学生考研信息,发挥全院教师合力积极推荐,并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线上指导,助力同学们复试成功。预祝2020届考研同学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