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83天的"硬核"青年刘传贺,你心仪的大学来信了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20-04-17点击数:

新华社合肥414日电(记者汤阳)以梦为马,未来可期硬核青年刘传贺,你心仪的安徽师范大学来信了。

安徽师范大学413日在微信公号发出《致硬核青年刘传贺同学的一封信》,在给硬核青年刘传贺加油的同时,也为所有自律的追梦青年点赞。对于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努力与决心,我们为你点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为你鼓劲加油!信中说。

疫情期间,刘传贺同学能够克服种种困难,自律做到停课不停学,坚持居家刻苦训练,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人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勤奋学习的吃苦精神。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表示,其实,还有很多像刘传贺同学一样努力备战高考的同学,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

今年18岁的刘传贺,是安徽宿州一所中职学校的体育特长生,即将在今年夏天迎来高考。为了保持竞技状态、考上心仪的安徽师范大学,他寒假回家后一直在坚持训练没有放松。车轱辘、空心砖……都成了刘传贺简易的训练器械,网友们因此称他为硬核青年。

对于意外走红网络,刘传贺坦言冬训对体育生提高成绩很重要,80多天的坚持并没有觉得有多苦。我家在农村,疫情期间没有出村。不管结果如何,为了梦想努力吧。目前已经接到中职学校420日回校复课的通知,开学前还有一周训练量。他说。

聂全高告诉记者,刘传贺打算报考的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下设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舞蹈表演、休闲体育五个本科专业和大学体育教学部、一个实验教学中心、一个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我校今年体育招生情况,与去年招生指标相近(2019年普招430人),考试时间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为准,欢迎广大学生报考安徽师范大学。聂全高说。

心仪学校的来信,让刘传贺感到非常开心,他在安徽师范大学微信公号留言:没有想到心仪的大学能给我发了一封信,有点激动,日后还得更加努力。还有网友莫大的支持,我感到很荣幸,真的谢谢您们。愿所有的高三体育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