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二届“体院之星”评选活动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05-1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许佳妮、敖露) 2020419日晚,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体院之星”评选汇报会。本场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学院从本科学生中选取200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大众评议。

经过前期报名、班级推荐,共14位从学科竞赛、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参军入伍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其中有在校期间获得多项国家级比赛荣誉的竞赛达人;有专业学习始终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奖学金和多项其他奖学金的学习达人;有投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军中牛人;更有疫情爆发以来前往一线的志愿服务达人。各位汇报选手通过对不同专业领域知识的探索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奋斗历程传递了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受疫情影响,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汇报、线上投票、教师评议等环节,选拔出优秀的青年榜样人物,在青年大学生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奋发有为、全面成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