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与近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5-1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5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财务处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与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席玉宝、崔世兵、钟晨、余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邵登辉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副院长钟晨作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培训,领学了《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指引》、《安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手册》和《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指南》等;副院长余涛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相关任务进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就学生返校和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院长席玉宝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抓好重点事项,开展好毕业生就业、研究生复试、高考体育加试等工作;要做好日常工作,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课题申报、人才引进等事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