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积极分子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编辑:樊白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1017日,体育学院在实训大楼报告厅举办分党校第2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启蒙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出席典礼,并为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新同学作入党启蒙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邵登辉主持典礼与报告会。

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崔世兵宣读了《关于做好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安排》;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蒋海波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邵登辉作了简要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明白参加培训的初衷目标、学习提升的方式方法、敬畏恪守的纪律底线,通过培训做到有全面收获、有自主思考、有转化行动。

26E74

季爱新为与会师生作了入党启蒙专题报告,指出要本着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肩负使命务实入党行动。他从当年自己入学入党的历程入题,谈了为什么要入党,希望大家结合成长实际与生涯规划端正入党动机,思考本心,找准方位。他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和革命前辈浴血奋斗的初心为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希望大家通过回顾了解历史看到党的丰功伟绩,通过对比思考古今中外看到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通过对标先进看到成长的方向与差距。他以将“成才梦”融入“中国梦”出发,指出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与合格的党员,希望大家学理论、知形势以提高政治素养,学好本领以实现个人价值,践行诚信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引领风尚,遵守校纪校规、防控纪律等以守住安全底线。29B80

1E112

 

与会同学表示,季老师的报告以朴实话语让大家听懂了朴素道理,以青年学生喜欢的方式阐述党的理论,从青年学生的成长视角谈了方法路径,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案例丰富,既站得高又接地气,将帮助大家走好入学入党第一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