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三场典礼为新生入学领航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近日,体育学院先后在安徽师大花津校区和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为共735名2020级新同学举办开学典礼,欢迎新同学,领航新征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同学参加典礼。

10月11日,体育学院在实训大楼报告厅,先后为145名2020级研究生、470名2020级普通本科生举行开学典礼。2019级研究生赖晓晓同学、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关鑫鑫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20级研究生胡继田同学、2020级体育学类专业汪宇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朱昭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院长席玉宝教授代表学院班子在典礼上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典礼。10月16日,学院为120名2020级专升本学生举行开学典礼,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苏超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廖延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黄徐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副院长余涛教授代表学院班子在典礼上讲话,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绿林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席玉宝在致辞讲话中代表全院教职工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和青春年华,成就个人理想和社会价值。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学院院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场馆设施和人才培养成果等。他就“什么是大学、怎样上好大学”,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做到发扬个人优点与传承师大精神相结合,秉持人文情怀和体育精神相结合,立足当下与规划未来相结合,开好头,起好步。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介绍了国家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形势等,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体育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体育之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