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收获一银三铜

编辑:徐梦涛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1-03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1024-2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体育学院进行,教育部国家督学、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二级巡视员隆胜军,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出席闭幕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四个项目分获优秀运动员组银奖、铜奖各一项,本专科生创意组铜奖两项。

PF幼儿足球训练营”由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7名同学创立,其中2名同学入选中国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团队专注于强健我国3-15岁青少年的身体和心理素养。PF幼儿足球训练营植根于社区,立志于建立专业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体系,该项目在优秀运动员组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此外,本专科生创意设计组项目 “军事体验教育传播有限公司”和“民俗研学旅行工作室”,优秀运动员组的 “V.clean球鞋洗护中心”成功斩获铜奖。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总决赛设置AB两大赛场,分为创业实践类和创意设计类的本专科生组、研究生组、优秀运动员组,共14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参赛选手。自华东分赛区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指导学生完善作品申报工作,结合项目选题,精心组建导师团队,学院领导多次参与校内模拟汇报会,现场指导作品完善工作,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和竞争力。

undefin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