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王东昇获得全国青年(U18)手球锦标赛冠军

编辑:孙昊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1-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雨琛)20201110-19日,2020年全国青年男女(U18)手球锦标赛(七人制)在安徽省滁州市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国际手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共20支男女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规模庞大,竞争激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王东昇及队友代表安徽省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经过8天激烈角逐后,王东昇所在的安徽队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在男子U18组别中击败了山东、天津、陕西、广东代表队,荣获冠军,王东昇个人获得最佳阵容及最佳底线奖。

王东昇是国家级运动健将,2015年开始练习手球,2016年入选安徽省专业队,2019年参加全国冠军杯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2020年考取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希望他能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