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我校大学生女排再摘金

编辑:黄彦锴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2-1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赵俊红)还记得“中国女排”那激动人心的场景嘛,还记得学校运动会首次夜幕聚光灯下的女排姑娘嘛,她们又夺冠啦!1210日,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排球比赛(甲组)收官,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金牌。我校同时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项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在巢湖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大学生女排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强队同场角逐小组赛先后以3:0力克蚌埠医学院、安徽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半决赛以3:0完胜安徽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决赛对阵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决赛开局,强力对手的攻势凌厉,我校女排一度落后达8分,队员们顶住压力、逆境拼搏,稳定接传,强攻与快打结合,最终逆转以25:22拿下首局,第二局、第三局以强势发球抑制对手的强攻,进而再以25:1125:18拿下,直落三局夺冠。比赛过程中,教练员石旅、赵俊红老师精心从容排兵布阵,女排姑娘们逆境不惊、顺势不骄,发扬团队精神,贯彻教练战术,稳传能拼敢打,充分展示女排精神和师大风采。

场上精彩发挥来自于场下勤。据悉,教练与队员齐心合力坚持日常化训练,训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赛女排队员所在的数统、历社、化材、法学、地旅、经管、美术等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校体委做好训练组织、赛前动员、后勤保障等。学校体育是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大学生女排刻苦训练、拼搏夺冠之路,也是学校育人成果和大学文化的集中展现。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