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联合办学专升本学生考研指导、就业工作推进会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3-22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 为扎实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9日,学院2021届体育教育(专升本)考研指导、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岳建军,毕业班辅导员,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家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稳介绍了两校专升本合作办学情况,衷心感谢安徽师大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共同把专升本合作办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成品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就近期重点工作、课程设置、毕业生考编、应征入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传达了3月16日教育部主持召开的全国高校学生就业工作视频会精神,通报了校招就处召开的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内容、要求,对我院前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学院近期就业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学习掌握国家和省市相关就业政策,全方位做好就业宣传、引导、帮扶等工作;采取立体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找准就业市场需求,最大限度开拓就业岗位,精准施策;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工作任务合理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到人。

会后,岳建军为考研达国家线的3名2019级体育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进行了指导,辅导员方涛为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就我校就业系统如何操作进行了培训。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