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公开课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3-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董雅)20213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公开课,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朱克习主持。

本次“开学第一课”公开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辅导员朱克习主持召开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主题班会,班会围绕专业大类分流后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班级基本情况、上学期考试情况、新学期的课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与宿舍安全等问题进行展开,朱克习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制定合理的学期规划与个人目标,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二阶段为崔世兵做指导讲话。崔世兵首先围绕思政、劳动、安全、法制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接着,他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据悉,院学工团队将就本次公开课情况进行评议、总结、推广,结合学院将要开展的大学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基础文明等方面质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