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一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编辑:龚俊丽 预审:高升 终审:黄彦锴时间:2021-03-29点击数:

    2021328日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在南篮球场举行,17个院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

校研究生会作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承办方,他们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增进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开展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分为背对背拥抱、携手共进、你是我的眼、燃烧卡路里、摸石过河和我就是王道(套圈)六个项目,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2020级体育专业研究生干部牛立阳、张学治、谢磊、陈安、林祥富、卢洋、侯小旦、方志军、孙昊、胡梦奇、田震、丁玲、李梅、石海宁14位同学参赛并最终为我院夺魁,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此次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是发出欢声笑语,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最终趣味运动会在校研究生会同学们认真积极承办的态度中圆满结束,在我院研究生会的王冬冬、吴慧民、张文静、姚胜、吴晶鑫等同学的制裁配合,参赛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也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充分体现能文能武最青春的一种姿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