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4-1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近期,体育学院先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进度和成效。

4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就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安排,会议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4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崔世兵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就近期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就党支部调整进行了安排,就第一季度“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学习了新修订《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布置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工作和分党校工作。

邵登辉在两个会上讲话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积极为党员上党课、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学,通过原文原著学习、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历史和党领导下的体育发展史;广大党员要学做融合,立足岗位在悟思想、办实事、正作风等方面下工夫,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他还就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等群体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督导报送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