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厦门考察就业市场

编辑:樊白 预审:xf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4-1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方涛)为开拓实习就业基地,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进一步拓宽体育学院就业工作渠道,经体育学院前期联络、接洽,411日至12日,校招就处副处长刘振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陈冬梅和我校辅导员文武、程啸、朱克习、方涛一行,赴厦门对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总部和厦门校区进行考察、调研。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副总裁何洪佳、人力资源总监陈存程、品牌公关总监王典、校区管理总经理胡宇东、招生办副主任任子杰等企业高管陪同我校调研团队考察、调研,何洪佳等企业高管详细介绍了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创业过程、市场运营、发展愿景、人才招聘和员工晋升机制等情况,刘振杰、崔世兵介绍了我校和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将大学生实习和就业一体化无缝对接”达成高度共识。调研团队对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爱与分享”的企业发展理念、工作软硬件条件和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赞赏,认为其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实力雄厚的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是上市企业,其麾下的校区遍布全国各省会城市,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今年拟在我校招聘体育、音乐、美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百余名。

此次学校和我院学工团队赴厦门调研和考察,开拓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