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全省第二届高校半马比赛

编辑:樊白 预审:岳建军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4-1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411日,安徽省第二届高校半程马拉松比赛暨安徽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我校花津校区举行。上午8时,简短的比赛起跑仪式在敬文图书馆东侧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马纯、李昌军,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保卫处处长唐俊生、总务党委书记叶丹、宣传部副部长王少仁和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等出席并为比赛鸣枪发令。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

陆林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马拉松比赛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共同建设体育强国”为主题,旨在弘扬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弘扬体育精神,打造富有生机活力的校园文化;旨在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引导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全面发展时代新人;旨在满足师生对健康美好生活向往,倡导健康生活风尚,引导师生以昂扬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比赛由安徽学校体育协会和安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赛事共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公里)、迷你马拉松(6公里)两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合肥、芜湖、淮北、蚌埠、淮南、滁州、六安、铜陵、池州等地13所高校的317名选手参加。期间,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体育学院等按照方案密切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魏本好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陆林为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颁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