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18级硕士生张永新、颜悦顺利在英国班戈大学毕业

编辑:龚俊丽 预审:高升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我院2018级硕士生张永新、颜悦是继我校2017年与英国班戈大学开展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以来,第二批顺利获得班戈大学硕士学位的联培学生。

张永新颜悦以出色的专业知识和英语功底,20198月被英国班戈大学艺术、人文和商业学院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Business体育历史文化和传媒专业MA in Sport History, Culture & Media录取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都获得4000英镑奖学金。两位同学勤奋刻苦,克服了新冠疫情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困难,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1 英国班戈大学学位成绩(部分截图)


[1] [2] 下一页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