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体育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与先锋创建活动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4-23点击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 于沁)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新入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开班典礼,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强信念、做表率”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0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守东主持会议。

仪式开始,全体与会同志高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升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接收新入党预备党员的通知,预备党员代表关鑫鑫同学作了表态发言,正式党员代表为新入党的28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学院党委组织员汪暠作为领誓员,新入党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宣誓仪式。

会上,辅导员朱克习宣读了学院党委就“学党史、强信念、做表率”致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党史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百年党史宣传员、红色基因传承者,争做向上向善的践行者、全面发展的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邵登辉、高升为“2021年体育加试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和“体育学院创建青年文明号体育加试服务队”分别授旗。

邵登辉作了简要动员要求,并以《学习英雄和英雄精神》为题上了党课。指出师生党员要学好党史这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必修课”,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是英雄辈出的,缅怀铭记英雄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形式,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将英雄精神作为激励前行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向革命英雄和先进模范学习,引风气之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事做好,在立德树人、体育加试、文明创建、巡视整改、就业创业等各方面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窗体底端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