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6-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稳定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有关要求,体育学院在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毕业生踊跃报名,经过自主报名、学院推荐和学校考核等环节,我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潘杨吉、孟佚锦同学最终入选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是中央部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五个专项之一,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项目”的子项目。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非常关心西部计划志愿者。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作出批示或给志愿者回信,肯定志愿者们在西部地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贡献,勉励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