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永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6-13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6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席玉宝汇报了体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今年人才考核招聘进展等情况,从全国体育高层次人才现状等角度阐述了人才引进形势,就学校人事人才的分类管理支持等提出意见建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朱为民解读传达了有关人事人才政策,就体育学院人事人才具体事宜提出了指导建议。

任永对体育学院人事人才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保持传统、发扬优势,发挥在体育育人等方面无可替代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对内特色支撑与对外形象窗口。指出要坚持分类指导和评价标准,改革完善考核方式,充分发挥人事人才工作的导向功能,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人才培养。强调学院要坚持“引、育、稳、用、服”并举,做到引才和育才有机结合,扎实做好师资队伍和人才梯队建设。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