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6-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问候,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分别深入8位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党员老师们家中,邵登辉等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积极为学校学院事业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愉快。学院领导向党员老师们献上鲜花,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加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将继续不忘初心爱党护党,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