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安徽省龙舟公开赛斩获佳绩

编辑:黄彦锴 预审:岳建军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7-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贺明杰)202174日,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在安徽省亳州市如期举行。我校龙舟队在领队岳建军和教练蒋先军老师的带领下,取得200米一等奖,500米一等奖和总成绩一等奖的好成绩。

74日上午是500米的预赛和决赛项目,亳州天气炎热,气温较高,烈日照耀下的水面波光粼粼。高温环境对运动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由于我队队员日常训练严格,所以大家临危不惧,身体和精神都处于最佳的比赛状态。500米预赛中,我队反应迅速,状态稳定,在起航阶段就超越其他队伍,一路遥遥领先。在500米决赛中,我队龙舟全速前进,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勇创佳绩。74日下午,在200米比赛中,我队位于第二赛道,所有队员精神抖擞,互相鼓励打气,大家积极应战,严格执行教练蒋先军老师制定的战术。所有队员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比赛口令发出后,大家全程发力,高速驶向终点,发挥出全队的最佳状态。最后是龙头奖争夺赛,队员们短暂休息后便再次驶向比赛起点。这场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四支最强的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比赛前半程大家齐头并进,前后差距极其微小,在最后关头,我校龙舟队主动发力,抢先冲刺,快速冲过终点。

本次比赛中我校龙舟队队员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师大人的精神”;同时赢得了裁判、观众和对手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