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7-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黄彦锴 刘柏林 武庆怡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志愿精神。7516时,体育学院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授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汪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德春、体育学院副院长岳建军、暑期社会实践专业指导教师代表花家涛及随队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全体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出征和授旗仪式拉开帷幕。岳建军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黄德春宣读了《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须知》;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程英岚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同学们一定会深入社会知国情、面向基层讲奉献、拓展视野砺品行,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弘扬时代新风;随后,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同学们继续打造好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的金字品牌、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汪凯代表学校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队旗,领导老师向院各重点团队授队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邵登辉对全体志愿者提出要求与希望,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求同学们高举受教育永远跟党走的方向之旗,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深入基层中体会社情民情,传递青春正能量;把握长才干的成长之旗,在深入社会中调研考察,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践行奉献的服务之旗,要在实践过程中成为社会的奉献者,为乡村振兴、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2021年体育学院共成立40支暑期社会实践“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小分队,他们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爱心支教、民俗调研、党史宣讲等活动,以青春和奉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