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赴长丰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7-2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 7月1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辅导员黄彦锴、樊白、夏健来到长丰县中韩友谊小学,看望正在那里开展“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支教课堂现场,观摩同学们的教学活动,并向中韩友谊小学老师了解当地体育教育和本次支教团队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师生座谈会上,崔世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教学、住宿、饮食和交通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崔世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支教精神,他说,开展“阳光体育”爱心支教活动是我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他还从“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四个方面阐述了“阳光体育”爱心支教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继续沉下身子认真实践,在实践中知不足,回校后学习不知足,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