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体育种子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7-2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童珊珊 李梦涵)717日上午,由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体育种子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合肥市丰大国际酒店隆重开幕。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石玉艳,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副院长岳建军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合肥市中小学领衔名师吴永奇、李亚琼,以及培训项目组全体成员。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守东教授主持。

上午八点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会议厅隆重举行,首先,石宣艳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合肥市对教师继续教育的高度重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对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与希望,要求学员积极参与学习,放下手机,服从安排,注意安全,提升自己,希望老师们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服务教学。接着,贾会明致辞,他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育成果,勉励学员们安心学习多联系实际教学,善于学习和提炼知识。然后,席玉宝讲话,从专家角度指导老师们持续专业成长;要求教育项目团队认真组织严格管理,服务好学员五天的学习生活和后期跟踪与持续指导。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和种子老师合影留念,正式拉开培训学习的大幕。

据悉,本次高级研修班是由合肥市教育局主办,我院通过社会公开竞标承办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该项目招标要求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在学院领导班子领导下,前期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培训期间项目组将根据既定计划,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培训高质量开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