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学校开学典礼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2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为准备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于2021915日下午开展“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均为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

为确保开学典礼时一万多名新生能够有位可坐、有序入座,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在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北侧田径场进行板凳搬运和摆放工作。下午1:00,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现场工作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男生将板凳搬至指定位置,女生按照固定的间距排列板凳,以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一万多只凳子整齐摆放在典礼现场。在9月16号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志愿者又将板凳收拾搬回仓库,还原操场的干净、整洁。

据悉,近年来,学校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均在北侧体育场进行,为典礼现场搬运、摆放和回收凳子已成为体院学子的必修课。体院新生为开学典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毕业典礼搬运摆放凳子已成惯例。每次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操场整齐划一的凳子,同学们都会有满满的成就感,他们都会忘了劳累、忽略被烈日晒暴皮肤的疼痛感。体育学院“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学校开学、毕业典礼现场,活跃在学生寝室搬迁帮助兄弟学院学生行李搬运的路上,活跃在学校承办的重大体育文化活动当中,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是体育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