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2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茆星) 为帮助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新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924日,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舞蹈表演专业教师吴本亮、张伦之、梁颖、张洁、王云辰、陈建霞以及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全体新同学参会。

会上,专业负责人陈建霞老师解读了舞蹈表演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详细地介绍了舞蹈表演专业历史发展沿革、体育舞蹈及健美操课程专项理论与实践内容、舞蹈表演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方向,同时也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困惑、迷茫的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大学学业规划,为大学生活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