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编辑:潘梦秋 预审:岳建军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9-2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吴一帆) 2021924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专业负责人、全体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教育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岳建军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卢玉介老师报告了实习前期准备和实习安排情况;岳建军解读了《关于公布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教育实习点和指导教师的通知》学院文件,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本着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根据各专业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实习教学的各项工作;崔世兵详细阐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理念、就业渠道和就业安全,特别鼓励毕业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黄德春最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三个意识、三个实效、三个底线,要求实习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业务上认真钻研、精神上乐观奉献,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个人融入集体、做好身份的转变。

学院领导还为各实习小组组长颁发了聘书。体育学院2022届共计496名毕业生(含专升本),实习时间共15周,随着实习工作全面展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拉开了序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