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评比汇报会

编辑:程梦冉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宸雨109日晚20:00,体育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评比汇报会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共有12支团队进行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院团委书记黄彦锴,院团委副书记张学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孙昊辅导员樊白、朱克习、夏健、戴晓禾、许燕媛、任艳丽、茆星出席报告会并担任评委。

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各实践团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各项实践活动,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实践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汇报会结束后,崔世兵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深入社会、感知社会、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